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话说已经是放假的第二个星期一了 好快呀=(
做了工3天等于站了几十个小时啊 一天站几乎是小时 太累了
脚都麻痹了 不过幸好只是做三天呀 为了工钱我拼了(那时我是这么想的)
不过我很爱讲话所以做工时一时在讲话 老板娘当然不高兴咯
算吧 我下回就不做了 嘻嘻
做工了认识了一些在那儿做直销产品的人 他们太厉害讲话了 我偷偷去听他们怎样拉顾客=P
其实也遇到了些事 也有糗事 这都是某某人害的 哈哈(开玩笑 别介意=D)
现在之后都不知有没有再做工 那个人竟然没联络我 难道是我那天没有去?
那天老板打给我叫我星期四去做工 然后我去问另一个又说会叫老板打给我
结果没打来叻 所以我没去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原因他不要请我做工了=(
呜呜 没钱呀 缺钱啊 我的钱要花光了 虽然该买的也买了 但是我还想买东西啊

今天临时被朋友叫去怡保 真的很赶耶 原本我明天和朋友搭巴士去的
但是今天去了 明天就不去先了 多几天才去 今天没钱没买到要买的东西
而且还没出粮啊 又说今天然后又说明天喔 我的薪水 快点到我手中吧

还有就是原本有得去kl玩的 妈妈朋友说没有位子了 呜呜 早点说就有的去了
我假期应该是没得去旅行了 真想出去走走、玩玩喔 要见识一下><

好了好了 写完了 假期很多东西忙~~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