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昨天12月1日 我去ipoh parade走走和买东西
迟了去不过还是很早回喔 大约5点就到达家了
终于如愿以偿给我看了《暮光之城:破晓上集》 很开心=)
因为是我从年头就说要去看的 终于看了❤
一去到10多就快快上去看有没有票 那时才有几个位子卖了而已喔
不过当进场看时差不多是 座无虚席喔 好多人
1:20pm看到3:00pm左右 片被cut很多 而已字幕时有时无
只可靠我的很差的英文水平来听下 只听懂一部分 太可惜了
迟点上网再重看 希望是完整的片 下集要等明年年尾才有 我等><

在parade买了一对鞋子 因为那天朋友说那儿的鞋子很好穿我就买了
而且我穿去的鞋子有点脱胶了(我是倒霉鬼@@)
原本想买别的RM29.90的 但是那些的底很硬 我买的那对底很软
但我的脚太大了 我喜欢的颜色没了喔 买了白色 白色很普通 所以对于那个价钱不是很值得了=(
我的右脚被磨破皮了 我觉得是我的脚形的关系但是脚底和脚跟真的不会痛 这点不错
因此特地去买了透明胶纸粘在脚以便不会磨脚

然后在士林吃了早餐 说真的那个粉我不是很喜欢吃 名字我忘了但是鸡扒真的很好吃
最近有个信息就是不要喝peksi之类的 因为有患有艾滋病的员工把自己的血放进peksi中
然后我和我朋友怕了不敢喝peksi 选了V-soy豆奶 此豆奶很好喝 我一直都有在喝

那天我看中的衬衫没了=(也没买到洋装 这是天意啊 要我不买
之后在elianto买了指甲底油、眼线液、松粉 因为有offer
指甲底油很大支而且瓶盖是玫瑰花的形状 很漂亮❤

最后买了泰国档的冬粉 也就是kerabu seafood就回家了
会买这个吃时因为前几天朋友载我去时介绍我吃的
回到家我收拾好东西、抹干净鞋子、洗澡后就吃那个冬粉了
其实我是买给我妈妈吃的 我吃了一点点而已 差不多她吃完
不晓得是因为好吃和开胃(因为酸甜辣的)还是她饿了 囧

晚上我和妈妈还有她朋友要去吃火锅所以就别吃那么多先了
原先我以为是恨high class的有冷气那种火锅店 原来不是
不过很多东西吃也蛮好吃的 我最喜欢的是可以煎东西吃
就好像韩国戏里酱 哇哈哈哈哈
一个人RM21.8 有粉、鸡蛋、糖水、雪糕、还有一大堆的食物
而且是迟到饱的喔 不限你吃多少 我越吃越多 那儿的人好像越开心似的
但是 重点来了 你吃不完的话 100g罚RM10 所以千万别拿太多喔
我所说的火锅店是再tf附近的“喜唰唰火锅店”喔 不知名字有没有记错=D

现在呢我想介绍一个body butter 我觉得比lotion好用喔
那天我买的时候offer才RM17.52 可以用很久因为很稠
可惜是味道很浓 不是很喜欢 涂了一小时后味道比较淡些就比较好闻
我的脚超级干 用lotion也不够保湿因为被吸收完了就干掉了
这个就好像有一层油在皮肤上 我都是晚上搽隔天早上脚都滑滑的=P

还有就是 假期至今我画了二次的指甲 自己画的 虽然一时被以为是出去画的=P
黄色+蓝色+金粉

紫色+黑色图案(这个紫色的指甲油很好涂=])

今天原本我的mask会收到的 那个臭邮差竟然没进来送货就说没人在家不送来!!
要等明天才能拿到了=(拿到了再放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