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呃··········我又来blog写下我的点点滴滴了
为何我那么得空呢 因为我找不到工作呀T^T

今天大表姐来我家 吓到一下因为是在没有通知之下来的
她刚从australia回来 想不到她竟然在那买了一堆耳环给我
因为比较不是她很亲的亲人嘛 意想不到在那么远也想起我=)
物轻情意重啊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东西 但是心意却是满满的
还拿了我一包糖果回来 这应该是没有的买的
上次我另一个亲戚回来也是拿这些给我吃 不过那次很少 吃到不够=P
其实我不明白做么亲戚去旅行那么喜欢买糖果回来当手信的叻
难道因为便宜 还是这些不会不给带进飞机 哈哈

我今天下载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youtube的
我多么怕我没下载完就被人家report然后删除了呀
没法去电影院看 有人放出来真的太感谢了
虽然无字幕 背景音乐还有没剪辑什么的(听说的)也没关系
有的看就好 我下载了喔=P我的朋友谁要看的我可以给你们哟=)

迟点不知道要不要和朋友去parade好呀 其实我只是想和她去试衣和拍照=P
我都没试过去试衣服然后拍照喔 因为很多朋友都不敢+没时间喔
如果有去的话 又还有“开心魔法”看的话 我一定要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