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今天终于收到我的面膜了=)很开心=P

那个燕麦面膜太太太香了 好像尝一口><
敷了粉泥 味道和绿泥一样喔 迟点会考虑买绿泥
献上敷粉泥后的照片 没修图除了那个小新因为嘴巴拍到很难看=(
有很多粉刺=(毛孔又很大 希望皮肤越来越好=P
照片太大张了 囧 伤到你们的眼睛的话不好意思喔=P

今天下午心血来潮steam了头发的 steam膏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欢
就快用完了喔 200g叻 我才用2次了 可见得我头发多么得多==
耶 头发滑滑了(啦啦啦、我知道我很傻==)

今天没什么事情了 不写了=P
短短的一篇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