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发牢骚篇~

曾经··我时常出街(兜风、喝茶)
曾经··我电话不是装饰品
曾经··我的脸滑滑没粉刺
曾经··我过得很开心
曾经··有个他
曾经··也有很多得她们、他们
曾经··我和她们感情很好、很多话题
曾经··我和你们不是形同陌路
曾经··我是个超开朗(三八)的人
曾经··我生活不单调
曾经··曾经··曾经的曾经
太多的曾经的 我怀念以前的自己虽然也期待将来
过去了就过去了 谁不知道 但是就是很怀念啊><
好了 发牢骚完了

最近每晚失眠 因为之前追还珠格格追到每晚12-1点睡
结果现在不到12点多都睡不着 我的额头一直冒痘痘=(
也许也因为我每天在看戏不会辛苦和累所以睡不着

昨天妈妈锄草 我就拿草去丢 帮下忙=P
昨天我的小狗又来趴上我身上 我不小心很大力挥手吓到它不敢靠近我了
我没有动到它的叻 对不起吓着你了><不过之后去摸摸它就不会怕我了
小狗你真可爱=P········

明天要去开门除呃 在怡保 很闷的
我放戏去手机看但是我知道我表弟一定kacau我不给我看的 囧

今天去了邻居家一下 吃了那个kari pop(不会拼)很好吃呀
看她玩maple story我又想玩 然后就copy去我电脑了
我的电脑100GB竟然快没位子了 我的电脑真的太多戏了
我的netbook很卡呀 早知不要给RM30去弄那些软件了
netbook也没是什么位子了 明年要买harddisk的了

港剧有一部新剧“我的如意狼君” 好像很好看
要下载来看得了 前提是要把电脑的戏先看完然后dlt或者放去netbook
花美男拉面馆 我也要下载来看的了
我超喜欢丁一宇的❤自从看了韩剧“49天”之后

好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