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假期中旬~~~

前几天去了开门除和喝喜酒,这两次我终于得到妈的允许喝酒了。=P
不过不喝多,那个红酒真的很好入口呀。
虽然那个酒店很高级,可以食物就没那么高级了。
分量少 不够我舅舅他们吃><
新娘进场后竟然有几场气球爆炸(说得夸张了)其实是效果来的
几次都吓着我了,太大声了 一些大人小孩都去拿起球刺破来吓人。@@
还有那个司仪说得话可真笑死人呀,笑得我都顾不上什么仪态了。
之后由于出菜太过得慢,我们没吃完就回家了。其实很多人比我们更早离席了。
(我发现不妨标点符号很难看,感觉全部字黏在一块所以打算放标点符号了。)

昨天是今年最后一次的情人节呀,据说是“拥抱情人节”。
我嘛,是单身一族所以呢就自己拥抱自己去啦。=P

25号亲戚家里有喜宴,结果不能庆祝圣诞节了。
不过就算是庆祝,又有谁来陪我庆祝呢?没有吧。
每个不是不要就是不得空,不然呢就是看下先吧。
没关系,早就看破了一切了。
家里有电脑陪我就好。=)


今天我订的东西到了。要我大老远走去拿,而且好重。
不过看到东西以后也是值得的,可惜浪费了我几个小时去“安顿”它们。
而且抽屉都满了又要收拾些东西丢掉了。
那个狐狸还是松鼠的包包好可爱,新年才拿来用。
腮红好好好漂亮,眼影颜色美可是太小个了。不过也可以用很久的吧。
也买了零零碎碎的东西,指甲油涂了不够出色。
不过在灯光或者阳光下倒是不错。我搽了那个是紫酱色,而且是磨砂的喔。
还买了磨砂黑色和摩卡褐色。很好涂,下次会回购这个牌子的。

最近喜欢上“心如刀割”这首歌,因为看着“佳期如梦”这部戏。
不错很好看喔,得空没事做可以去看看。

献上喝喜酒时的照片几张。=)
edit到不好看,不要见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