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16.12.11很忙碌的的一天❤

今天我早上7点就起身了,然后去门口跑步,跑了大概一小时吧。
超累的说,第一次那么早起身运动。
因为我肥了,肥了,肥了啊。=(
之前因为体重没变和维持了几个月都没增重所以很放心吃。
现在体重也是没变可是身形越来越肥,呜呜呜呜。
我每天在运动啊,希望会瘦下去,也希望变高点。
跑步之后就洗澡了,然后我再去睡觉。=P
可惜有点睡不着的感觉不过却很眼睡,很奇怪。
终于睡着了,睡了半小时就起身出门了。
去吃早餐,去巴刹走走。在巴刹买了对很可爱的耳环,黄色兔子的。
差点儿就没得出门了,因为爸爸把车驾走了,另一辆在前一天start不着。
幸好,老天保佑,start得着了。可以出门了。=)
难得我妈休息没工作,当然要出去走走了。
去了巴刹就去posoffice寄东西,竟然等了半小时。
我的时间浪费了在那里,早知跟着妈妈去附近的the store走走。
之后就去了金铺打耳洞和去了药行买些东西。
接下来就去maybank开户口咯,谁知要报生纸结果回家拿了再出来。
银行没人所以很快好了,费事一小时。(算很快了)
可惜我开户口的其中一个主要目的没达到,就是可以online查询户口、转账等。
他竟然说我不够岁不可以喔。有分什么够不够岁的咩?囧。
然后去了吃午餐、电器铺看相机和买dvd。有300多和400多的便宜价位相机。
够钱了一定去把我心仪的相机带回家当宝贝。❤
买了【步步惊心】,我说要看很久了的。
在别处问的时候卖到缺货了,可想而知很好看。
不过等我看了再给好评或差评。=P
那儿的带有促销,3片带RM5。是不是很便宜?
我当然买了几部戏了,因为我是戏王。==
不过都是些比较久的戏,有港、韩、台剧还有单戏。
而且我回家试带后觉得蛮清晰的,和价位成对比。
如果我早些去买的话该多好,会比较多戏,不会像今天那样被选完了。
·········终于要回家咯。因为天下起了雨,所以不要去百货公司Tf先。
回到家就休息下,看了几集戏,做下家里的事务。

晚上去了tf走了一小时就回家了,买了件Tshirt和裤子当睡衣裤。
那里的衣服都乱乱了,全部头头尾尾一个款式剩几件而已。
找下也发现有些布质很不错,当睡衣、家居衣很合适及舒服。
也可以穿去补习等等呀,补习就不必讲究衣着了。

好了,10点30分了哟。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