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愉快的一天··及去JUSCO❤

今早也好早起床,因为要去巴刹看衣服。
我原本还要睡觉的,一听到要下雨了,我怕那些人收档所以赶着起身。
看中了一件连身裤,姜黄色的,很出色很好看。可是没有买到。
我要买牛仔短裤但是没什么新货了,很多都卖完了。
我只有四件短的牛仔裤,那件最短的很窄了。穿了腿很肥不好看了。=(
最幸运的是今早不晒,不然我可就疯了,哈哈哈。
最终是没买到什么就去吃早餐了。
我吃的擂茶饭太大碗了,害到我下午家里有好菜都没什么吃得下,真是的。

下午3点才出发去jusco。
话说上次妈妈载我去怡保可是from1时的事情了,我明年就from5了。
因为之前车有点问题去远会比较危险,而且妈妈之前不得空。
但是以后可以时常去了因为她说原来很近而已,哈哈哈。
jusco布置得很漂亮,很有圣诞节的feel。❤
我去和圣诞树拍照了。

watsons有promotion,maybeline的睫毛膏、眼线膏、眼线液笔有折扣到很便宜。
我买了睫毛膏,可惜不想用name多钱所以没买眼线膏。
may的眼线膏很多人推荐,据说很好用及好画。
我买的是这支,之前推荐我朋友用,她用得不错。
才RM19.80,原价好像是RM26。
很多东西都offer,而且好多人在抢。==
vincci店有一堆放得很乱的鞋子折扣50%-70%。(因为是被人乱丢的)
我妈妈一下就看到一对花花鞋,那个白色花好明显。
原价RM49,折扣70%所以RM14.70,超便宜的。
不过可能会有人觉得不好看,可是我穿上后很好看,显得更白,也好穿。

今天买了好多东西吃,都是妈妈买的。
妈妈很喜欢买吃的东西,买了好多。
等下我要吃那个fruit tart,不写咯。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