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明天圣诞节~

哥哥去了旅行,不晓得是不是真的会买手信给我。
一个两个都去旅行了,我没得去。呜呜。=(
怎么觉得有些人可以到处去玩,却不知足呢?
其实去旅行或者不去也罢,可怜非洲孩子没吃没喝。
相比下我可真幸福,对吗?
我真的很想自己去旅行去玩,可是这儿治安不好啊。
我年纪也还小,不行自个儿去玩。
如果治安好的话,我一定会自己旅行去,自由自在的。
我现在可以去旅行,但是是“文字旅行”啊。

今天是平安夜,我决定了不和朋友过。
而且我终于知道“风水轮流转”这个道理。
朋友?对,我很多朋友,可是还是家人比较好。
明天圣诞节,接下来是倒数新年,农历新年了。
或许这些日子对我来说没任何意义,除了农历新年有红包之外。
这些日子只不过是给我的学校假期,让我留在家里追戏而已。

舅舅说回来带我去金马伦,可是都不晓得他几时回来。
或许金马伦很多人会说:“去来做么?不好玩的。”等等。
可是我喜欢一堆人聚在一起的感觉,不知为何。

最近好像写了很多都是不开心的事,不过其实我也只不过是把心情变成文字。
让以后可以看回去罢了。
之前看回了以前写的日记,好多事都是我已经忘记了。
看了后真的不知不觉随着日记里记载的心情变化啊。
说真的,写日记(blog)来记载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好。
因为人的记忆不会记住所有的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忘记就是忘记了。
想不起来的话过去的生活有种白活的感觉,可能因为我的记忆力很差。
是越来越差喔,可以转个头我就会把事忘记,真的不是夸张。
我都不知是不是我每天想太多了,所以记忆越来越差,难道我未老先衰?哈哈哈。

今天下午洗了化妆刷、书包、包包,导致我手的那副假纹身脱色了。
我星期一要去怡保啊,脱色不美了。=(
指甲油也脱到很严重了,不知道要搽什么颜色好呢。
等下和妈妈去吃kfc❤

不写了,继续看戏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