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看到很多博客们的博文标题都是“圣诞、merry christmas”。
看来过到不充实的只有我了=(
哥哥终于旅行回来了,竟然竟然没有买手信给我。==
家里几天没有他的番薯声音真的不习惯,真的静完喔。

星期日我原本很多东西要忙的,大舅母、舅舅无端端光临我家。
一来就是个小时才回,原本说要回的,说下说下又迟了。
我的两个表妹一开始都不怎么睬人,可能久没见面了。
然后之后却玩到很放了,好像自己家似的。
吵到我爸爸没得睡觉,哈哈。
不过很久我的家里已经没有小孩子声音了,吵下也是很不错的。
整个屋子都一直传来笑声,是大笑喔,而且是几个大人加起来的笑声,可想而知真的很大声。
我把很可爱的眼镜给可爱的表妹戴。=P
她们问的东西真的很可爱的咯,可爱到我无言啊。
小孩子真的是天真无暇的呢。
她们离开我家后,我赶紧去洗头发了。因为已经接近6点了。
晚上还要去亲戚家,他家办喜事摆自由餐。


星期一,12月26号,亦是假期,蛮多人都休息没工作除了我妈。
我和朋友结伴去了ipoh parade,三人行啊。
大约9点半出门,11点到达目的地。
我们早上去时人潮不多,回时那些人是多得数不清啊。
没有唱k,没有看电影,所以很快的就回了。
每间店都是走一次就回了,除非要买东西。
之前都是走好多好多次的。买了很多东西而已。
我去的首要目的是走走而不是买东西,但是因为刚好洗甲水用完了就去买了。
这次用的钱比我预算的多了,现在开始要存钱了。

要开学了喔,就在下个星期,好快。
不想开学啊,开学后就是最后要年了,要搏杀了。==

下午又做了一次的果冻,这次分量很多,可是也是不够吃。
用了另一个牌子的果冻粉,口感比较Q,不过有种香精味。
但是依然是蛮好吃的,这次家里没那么多水果所以放了3种而已。
可能分量太多我不够快,结果都是要妈妈来帮忙。
现在是11:21pm,要睡觉了。晚安喔。

照片一张
这张是缩小版,挺模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