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新年前一周❤

开学了真的太忙了,太多太多的功课,忙得昏头了。
几乎每天都在赶功课,而且要补习。
最后一年所以找多了几个补习,努力拼了。
而且在学校也开始听书,可是听书时我隔壁的八婆一直和我说话,哈哈哈。
哎哟,八婆你就听下书啦,叫你听书你说眼睡。==(其实我也是。)
前几天12号和朋友有个聚餐在kfc,有几位缺席了,原因是下雨还有还没病好,可惜啊。
下次一定要齐人啊,还有叫某人去,你竟然不要去喔,很衰的咯。
那天好开心的说,整个kfc都是我们的笑声,还有说下人家是非。=P
kfc的服务员换了另一批人,这批人超有礼貌,不像之前那批的。
kfc有个新出的食物,我叫了来试看,结果和图片大有不同。
就是这个了,一点都不好吃咯,被骗了。
下午的kfc有午餐set,很便宜,可是我没有吃set的。
我不敢吃那么多炸鸡,怕肥而且怕生病。

其实我们整班朋友全部都生病了,伤风的、咳嗽的、喉咙痛的、发烧的都有。
一个传染一个啊,是我们抵抗力不好还是你的病毒太强了啊?哈哈。
贞整个星期没去学校上课了,竟然有人以为她去中国了。
然后我们就顺水推舟说她去中国了,还真的有人相信。
祝你早日病愈喔,因为真的太多功课你要赶了。

前几天,学校听了一个超有意思的讲座。
题目好像是“关爱自己的生命”,我第一次那么专注听讲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字路口,看你选择的是坚持还是放弃。
好多人听到哭了,但是我把眼泪强忍住了。
一转头望去,好多人哭得很悲伤,因为实在太感动了。
只有我隔壁的那位小姐没什么听,一直看时间,结果被我们损她,哈哈。
真希望还可以再次听到冯以量先生的演说,你真的说得太棒了。

昨天我去把刘海给拉直了,我的头发真的有够长和多喔,吹干头发就费事40分钟。
原本拉完就可以回家的了,吹头发竟然那么的久。
哥哥竟然说没拉时更好看,没拉的时候很乱,现在不会了。
我很想补根的,可是不够钱啊,所以只好拉刘海而已了。
新年一年一次,我当然要以最好的样子示人,哈哈。(笑)

很快的,几天后就新年了,今年没有年三十晚呢,因为闰月。
我要plan好今年的新年节目了,我要去很多地方,因为今年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新年了。
期待新年。❤


最后就是:谢谢你,因为有你陪着我,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