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越接近新年就越觉得忙碌,好多东西要赶着做比如收拾家里。
前几天家里换了新地席,铺的时候是很好看的但是加上沙发的颜色变得怪怪的。
但是很有新年的气氛,颜色很亮。=)
门口和家里都布置了新年的饰品如灯饰、挂饰等等。
昨天和妈妈去买年货还有礼蓝,买不够因为两个人拿不到那么多。==
我顺便买了一瓶红酒,当然是买最便宜的,哈哈。
因为星期日到朋友家去“捞生”还有品酒,还有她们说早上喝酒醉了就惨了,哈哈。
星期日已经是初九咯,星期六我的某位朋友就要回来了。
她去年没有回来,所以说我一年多没见过她了,今年我带你到处去。=P


pj节的时候玩排球,超好笑的,全场一直在笑包括老师。
颐为了躲球而抱头蹲下,全场大笑。
然后到我的时候,球在我面前飞过,我不蹲下都不行,依然是抱头蹲下,全场还是大笑。
我蹲了到我隔壁的小姐蹲,她慢半拍,真的很好笑的咯。
抱头蹲下原来真的是自然反应来的。==
还有很多爆笑的事情,真的笑到很夸张。

bio节老师又不给我们一部分学生进lab,要我们在门口做订正。
我们又不是没有交功课,只是迟了一些些而已嘛。
最后一年竟然被同一个老师罚了在门口两次,以后还有可能陆续有来。
bio啊bio你真是我的天敌。

今天在学校很忙很忙,好多功课赶。真的赶赶赶!!
真的太多功课了,做都做不完。==
那个moral projek有够乱水的,一直改日期,麻烦!!
今天在学校一直爆粗,哈哈哈,真的太烦了,没办法,给我发泄一下。
华语、数学、高数、都有功课,还有一些还没给我们,新年不用休息的咩?
给那么多功课做么。==

还有就是今天,我竟然···竟然忘记带水去学校,囧。
而且是根本忘记从家里拿水瓶,我忘记了水瓶这回事。==
幸好我座位隔壁的小姐没什么喝水的,我喝了她的半瓶水,真的不好意思啊。
这是我读书从幼儿园到现在第一次忘记带水瓶去学校。(笑)

我现在在一边做功课一边写博文,博文写完了,功课却还没做完。
继续做功课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