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新年来咯~~

整整一天多没开过电脑,真怀念我的fb,囧。
下午留在学校然后回家了又要做功课,然后又要补习。==
最近真的很倒霉咯,今天居然忘记带昨天赶的moral project去学校。
我很早就到学校了,走着去课室才想起我的moral。
叫朋友提醒我的,又没有提醒我,你们好耶咯。==
幸好临时叫姗载我回家拿,刚刚好回到学校就钟声响了。
幸好幸好来得及,姗,我真的谢谢你啊。

今年学校的节目没有以往的好看了,不要轰我。==
我一直和朋友在喊,哈哈哈,新年前最后一天来发下神经。=P
其实彩带舞真的不错一下,喊得最多就这个节目。
朋友买金粉玩,我朋友又买,结果最后剩很多没有玩到。
新年前的最后一天上课日就这样结束了。

新年快到了啦,今天是年二十七,时间好快。
开学就要英文oral,我才不浪费时间去背,新年要休息,哈哈。
离新年越近就越开心,哈哈哈。
原本很多东西写的,可是忘记了要写什么,囧。
所以不写了,就此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