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无聊的学校生活

很久没更新了,原因是“懒惰”啦。=P
最近在学校可说真的很无聊呃,bio节依然是我睡觉的节。
其实不止我一个人在睡,其他人的睡姿比我还过够力。==
最近很多东西要背,英文oral,我没有背到所以只拿到5分per30分。
今天老师问我要不要再背过,其实如果她没问的话我也懒得背的了。
毕竟英文不如华语的容易背,更何况我是个记性不好的人。
明天星期六却要补课,星期日也可能和朋友们去怡保,我真的很怕背不到oral。
答应了老师却做不到后果会很惨。==

这个星期很多老师没有来,我们在班上一直大喊大叫,哈哈哈。
星期一好像完全没有上课,有一些老师又去了开会,没有老师的课室等同于巴刹,哈哈。
昨天班上的桌子全部合起来了,变成了只剩四排,在中间的人很难出去。
昨天呢,原本是很开心的一天,因为下课后的两节用了来和一大堆朋友谈天。
没想到另外一些同班了一年的同学们竟然是那么的好谈,去年真的浪费了一年。
全部都是很三八的,和我一样。=P很喜欢大喊大叫大笑,哈哈哈。

过了这两节后,竟然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在天花板做鸟巢的麻雀飞出来没有看路被风扇打到了。
这个是昨天发生的第二次了,第一次是麻雀妈妈叼着它的孩子飞过时它的孩子掉下来了。
吓到我前面的那位小姐,害到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我就说了不知道下次会不会不是小小麻雀掉下来而是麻雀妈妈被风扇打到。
我说的话竟然发生了,就在说了不到半小时后。
也真的太恐怖了,一时巨响,麻雀就被风扇打到了,羽毛从我面前落下。==
幸好就是不是尸体在我面前落下,不然我可能会傻掉。
结果之后我和隔壁的朋友一看到有小鸟飞过就怕了,第一次她大喊,我却无端端落泪了。
不是吧,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咯,太丢脸了。
第二次小鸟飞过到我大喊,我和朋友一起哭了,哈哈哈。
我是流眼泪但是之后一秒我却是在笑边落泪的,给朋友说我笑到哭的><
从此后,我听到类似那时的那声巨响我就怕,看到小鸟飞过我也怕。==
现在回想起还是会怕怕的,不是坐在我和隔壁的几个位子的人是不会明白那种感受的咯。
这件事告一段落了。

时间过得真的快啊,已经二月尾了,下下个星期就考试然后就放假了啦。
希望我考试不会考得太差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