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3月份假期~

很快的,假期就到了。
挨了一连五日的考试,终于放假了。
考试的成绩一定惨不忍睹,一切都要归咎于超级懒惰的我。==
平日不听书,考试不温习,其实我是要温习的,温习不进脑而已。
高数的分数我已经知道了,很不理想,导致知道分数那天我很moody。
数学更不要说了,连graph都不够时间画。
其他科的分数我也预了一定很差的,希望华语不要太差而已。

假期只有一星期多,不够时间休息啊。
今天星期六,原本打算和朋友去巴刹走走的,可是早上太累了,去不成。
幸好我和朋友有共识,她也是很累不想去,大概是考试大家都累坏了吧。
下午三点补习到七点三,真的闷到没话说。而且在同一个地方补那么久。
明天星期日学校举办百年兴中行,我和朋友们想到是最后一年了,都说要去。
我觉得今年的是我最后一年读中学了,所有的活动我都会尽量参加,以免以后后悔啊。
哥哥明天就要去登嘉楼帮舅舅做工了,又一段时间没人载我出去了啦。=(
家里也会变得很安静很安静,之前他去登嘉楼做工时至少还有大哥在,现在他不在了,家里更加冷清。
没人和我抢电脑、吵架了,我一定会很闷的。对这家里四面墙。
明天陪哥哥去搭巴士,所以要到怡保去,我去了兴中行就要赶着去了。
晚上凌晨又去滨城,希望有时间给我睡觉一下就好了,朋友你们给我睡觉一下才来找我吧。

星期一滨城一日游,星期二又要补习啊,还有不知道有没有人载我去拉头发啊。
又要麻烦妈妈做工特地回来载我啊,很麻烦。==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不知道有没有去怡保还有sunway city。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钱去那么多地方。==
我的钱只有出没有进的,今年要考试后才可以做工啊,缺钱用。T_T

说下最近看的一部戏。太好看了,那就是“我可能不会爱你”。
很耐人寻味的一部戏,女主角要的另一半是不会没有话题说的,以免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闷。
其实这点也是我希望的啦,因为看到现今离婚率越来越高,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沟通好吧。
这部戏的一首歌我超喜欢的,歌词很有意思喔。“我不会喜欢你”,越听越爱。❤

写完了,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