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最近我时常对自己说一句话,那就是“习惯就好”。
在我很生气或者很不开心又或许埋怨些不公平的事情的时候,我就会对自己说习惯就好。
真的习惯就好,说了之后我的心情会变得平静些,虽然过不久后又会乱乱想。==
星期六那天我发呆了几个小时,想了很多事情,原来我以前做过很多幼稚的事情,哈哈。
其实重要的是我做了些错的决定,现在后悔莫及。:'(
我想如果几年前我的决定不是那样,现在会怎样呢?
不过已经过去了,也没有人会知道是怎样。
如果真的有时光机,我那时绝不会做出那种决定!!

今天派了一些考卷,暂时都是数学和语文科,没太大的问题。
我担心的是科学科,一定不及格了。
我发现我比以前来得更在意分数了,或许是最后一年的关系吧。
我真的希望我不要那么地懒,spm我要考得好一些!:)

星期日去了gopeng、sitiawan及teluk batik。
第一站是gopeng务边沈香园,去那儿看日出还有“抱树”。
据说抱树是中国传来的一种治疗法,沈香树有效吸收人体不好的东西。
抱树及对它许愿据说很灵验,我也许了几个愿望,希望可以成真。❤
很多antie去抱树然后求中马票,哈哈,希望你们会如愿以偿。
八时正,日出出现了,很美,第一次看,不过阳光很刺眼。
拍了很多照片,风景很美,空气很清新而且很凉爽。
那儿还有一个关于一个orang asli和外国妹的浪漫爱情传说,不过只是传说喔。

第二站是sitiawan的大伯公庙最近很多人去参拜,很多朋友都去了一趟。
没去过的朋友们去看看也是不错的,有些地方蛮漂亮的。
我发现很多庙都有十二生肖,这个也不例外。
我去找我的生肖——“猪猪”拍了一些照片,那时我妈妈过来和我说她也要拍,哈哈。
我在庙里参拜了,诚心地参拜神明,祈求平安。
这庙真的人山人海,各处都挤满了人,而且都来自不同地区的。

第三站是teluk batik的沙滩,说到就气死我了,没有带到衣服去没得玩水。=[
只可看不可玩,这滋味可不是好受的。
原本都不知道去玩水,举办人没交代清楚,讨厌。
因为只有数位下水而已,所以我们很快就离开了。
但是我坐在那儿享受阳光时被晒黑了,又要晒又要怕黑的这种人就是我,哈哈哈。

很快滴就回家了,回到和丰天都还没黑。
但我却很累,整身腰酸背痛的,其实我时常被我朋友说我是少女样,阿婆身。
对,我身体不好,哈哈,老了。其实是少运动啦。


最后······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1 comment:

  1. 嗨,你好。请问你是如何上山到务边看那日出的啊?
    是爬山上的吗?
    那天我和一班朋友要到务边看日出,是进到沈香园里面了,可是一直找不到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