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4月11日-地震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去补习,可恶。@@
8点补习,我睡到7点40分才起床,然后赶着去吃早餐,因为很饿。
回来了后就在看戏,看得很紧张的时候,朋友约去怡保。
赶紧关了电脑,因为怕朋友等,早知洗澡了再去。
去了之后,走了几个小时,买了蛮多东西的。
终于买到我很想买的衬衫了,看中的是驼色,看时很美,穿了却感觉欠缺了些feel。==
最后买了黑色的,幸好回来试穿后没有后悔买,很美。❤
还买了睫毛胶水,其实是美琪要买先的,然后我说哪一个卖到剩下最少咩是好用的咯。
她不信我,我就去问,结果真的是那个好用,那位店员说她也在用呢。
我刚好想到我的也用完了,就买了。
又买了假睫毛,话说我家里已经有三四盒新的。==
可是三盒才RM25,又很美,就买了,我是购物狂,囧。
之后去吃东西,因为没有位子了,就和刚好遇到的朋友一起坐。
看到她们买的衣服很美,也很好看,吃饱后我们又去买衣服了。
很巧的是我们三个人去选,都选到同款的,不同色罢了,我们的眼光一致。❤
其实我们五个人去,只有三个比较爱美的罢了,一位是慧琪朋友,她有点文静。

我们很三八的,一直大笑,我感觉有路人在望着我们。
姗今天有点moody,为什么呢?很少说话喔,不像你叻。
第一次和八婆美琪走街,你买东西很舍得咯,有钱啊。哈哈哈。

今天发生地震,我妈说家里也有震,可惜我不在家。
我在ipoh parade没感到地震,如果感到的话我觉得全部人都会手忙脚乱。
原来印尼发生了地震,我们西马感到一些余震,但不是每个地方都有。
靠近海边的都有被震到,大家要小心,最近就先不要去海边玩了。

我在想:如果我在家,我感觉到了,我就会知道我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终于知道了,但是我不敢行动。
世界还剩多少时间呢?没人会知道···
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心愿都完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