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4月14日~jusco唱k❤

昨天我在家追着戏的时候,姗无端端说要去怡保买礼物。
当时已经是1点45分了,那么迟了才搭巴士去,其实我没什么想去的咯。
不过算啦,反正都是在家看戏而已。
我要看电影的,可惜没时间。
原本我说了一定要6点多回的,你一直说一定可以可以。==
我就知道一定很迟的咯,哈哈,果然是很迟啊。
2点多才出去搭车,一个两个都很“摸”的,包括我。==
到jusco时已经4点左右了,幸好巴士等了不是很久就来了,不然真的不知道几点去到了。
去找one direction专辑,结果只找到带而已。
去popular找,问那个人,那个人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囧,我笑了咯。==
你们看到人家不知道是什么就好走了啦,还在那边等,几不好意思啊,哈哈。
找来找去找不到,原本去k-box找人的,临时决定唱k了。
唱3个小时,到7点半,我心想一定很迟回家的咯。

唱k的时候真的很很很搞笑,哈哈哈哈。
我点了“我是一只小小鸟”,但是我肯定就飙不到那么高音的。
飓董说唱就唱啦,没有人会笑的。==
因为我们全部abang adik来的,哈哈。
joanne点了一些韩国歌,有些有华语字幕,我们唱到笑死人,哈哈哈。
还有点了很多英文歌和华语歌,很多歌我听了才知道原来我会唱的。
你们一个两个一直喊,整间房都震了,囧。
说真的,飓董一些歌你唱到很好听一下的咯。❤
你的声音和你样子很不match,哈哈哈哈。:P

回到家差不多8点了,因为一些缘故,只有我和颐两个人搭teksi回家。
那个司机其实几恐怖一下的喔,幸好最后才知道那个司机也不是坏人来的。
说真的,其实我怕怕底的咯,而且夜了。==
那个司机载到我们回家里的路口也没有加钱,而且那时天黑了的。
之前我在下午搭的那个teksi,到muhibah下车罢了,再远点又说要加钱了。==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啦,如果下次要去的话希望你们早点通知啊。
照片在姗的手机,等我拿到了再post上来。❤

今天傻妹瑶竟然打电话给我谈了大约10分钟,想不到你会打来。
傻婆:P不知做么我们只有见面和打电话什么都谈,信息时却没有。><
下次我得空call你,和你谈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