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年中考试

年中考试一考就3个星期,不一次过考完,很麻烦。
星期一整校只有我的班没考试,好多人没来上课。
幸好只有20左右个人来上课,不然一定吵死人,别班不用考试了。
华语老师定了新条规,说方言要被罚钱,我就这样被罚钱了。
要我不说方言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是广东人。=P

今天考数学差点儿不够时间涂答案,只因我忘了带手表,所以没注意到时间。
我希望我不会错超过5题,希望可以拿A。
今天考的moral有些好难,不过都比che和bio容易,哈哈。
我注定有3科不及格了,我对那些科目没兴趣。囧。
华语作文和mt的分数知道了,应用文的分数很不满意,老师说那个很难写。

我背病魔缠上了,几个星期伤风咳嗽都不会好,而且更严重了。
我不想去看医生也不行了,不喜欢诊所的那种药味。=(

要放假了,我要在这个假期内考到摩托的P牌啊啊。
可是要自己去考,我要自立、自立、自立!
下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很想在家里开party,不知道妈妈给不给。
朋友说要去怡保庆祝,但是提早很多,我比较喜欢正日。
但是如果是不能的话也没办法,朋友谢谢你们。❤

最近被人家说了一些莫名其妙,一点真实感都没的事情。
而且还是由你说的,我真的不知道其中有什么原因。
算了吧,或许你觉得是这样吧。


下一站,幸福?不。
每一站的幸福来得易,走得快。
幸福的抉择,是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