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迈入年中假期

很快滴,年中考试结束,假期到来了。
考试的最后一天都是些很轻松的试卷,都是圈的。
我班上的同学们仿佛在比赛谁先圈完然后先睡着似的,可是英文老师不给我们趴在桌子上睡觉。
而且她一直在弄那些睡觉的同学,很好笑。=P
考试真的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最后一节时,还没放学老师竟然丢下一句“selamat hari cuti”就走掉了。==
还没打钟的啊,你竟然走掉,我的好老师。=P

昨天星期六,和朋友去怡保玩了。
可是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不过也有些开心的事情,可惜的是我没有看到电影!!=(

我喉咙痛还没好,声音没恢复,歌也唱不到。
去唱k的时候唯有时常出去走走了,不然真的根本没有走到喔。
不过我没唱k出去走走也好,遇到了一些朋友,哈哈。
我画了指甲,所以没去打保龄球,我不想毁掉我的指甲啊啊。
而且kbox的时间又还没到,唯有分成几派了。
去打保龄球的打保龄球,走街的走街,唱k的唱k了。

原本是说庆祝朋友生日的,竟然报销了,迟点补回给你啊,黄师傅。=P
看到你们玩到开心,其实我也打从心里的开心。❤

晚上我终于一圆所愿去了“park场”坐摩天轮,好多年没坐过了喔。
和嘉雯坐了摩天轮,那摩天轮转了10圈,我们走去算来。哈哈哈。
回忆下童年,还玩了碰碰车,但是等了好久才有得玩。
而且那个车好难移动喔,那儿的人员帮我和朋友移动车子可他好粗鲁,撞到我的脚黑青了。

这次没有上次好玩,希望下次会比较好玩吧,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