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好快的,今天是星期四了。
星期一、二很忙碌地过去了,因为每天早上赶回学校补mt。
星期一我放了朋友飞机,睡觉没出去吃早餐,电话忘了拿出来,响都听不到啊。
我迟了20分钟到学校,其实很不想去了,因为好累喔。T^T
不去的后果是开学留堂留到5点而且是一个星期。囧。
去到学校其实也是没什么用的,我都是在按电话,和朋友谈天。
星期一放学后和朋友去庆祝生日,但是摆了乌龙,真的超好笑的咯。
而且下很大雨,我也很不好意思的麻烦你载我和朋友,谢谢你。❤

星期二我很早就起身和朋友去吃早餐,结果吃不下,浪费了钱和食物了。
然后吃完了,在车上时,朋友竟然提议去tf。
omg,tf还没开,其实去我也不介意的,不用那么早去学校。
阿良真的很好人,载我们载来载去的。
然后我们回到学校在摩托棚那里不回班,待了20分钟吧。
一个两个看到我们在那都纷纷都走过来,好像有什么大事情酱。=P
原来老师看到我朋友在那边坐摩托转八字,老师说出来,笑死我们了,哈哈。
很难熬地熬到放学后,原本要去对面吃东西的,竟然又没有开。
好,省钱,回家去了。

晚上临时被约去喝茶,其实我不想去的,看到你们chemor下来我才去罢了。
结果,呵呵·····竟然搞到不愉快,算了呗。
你们走后剩下我和他们两个在那谈天,说了好多好多东西。
原来一个人真的不可以看表面,原来很多事情只有自己知道,我也是。
回家后,我打给嘉雯说了好多东西,电话没钱了,哈哈。

星期三,雯和贞来我家一起看戏,看“生化危机”,看到乱喊乱叫,囧。
雯很好笑咯,一直借点意望过来和我说话,其实她在怕不敢看,囧。
看了第一部其他的其实我不想看了,哈哈,觉得很geli。
第一次和朋友在家里一起看恐怖片,其实很好玩下。❤
晚上和男士们去夜市,omg,只是我一个女的,其实几不好意思下的。
一个两个女的不是不去就不回信,你们好耶!!
幸好全部都是很nice的人,也是同班很久的同学了。
真的最后一年了啦,毕业了我们见面都是件难事啊。
以后一定要保持联络!=)

星期四,很早被吵醒了,阿会来我家找我,做么你那么早的。==
你说9点,8点多就到了啊,你到了我还在睡觉,哈哈。
谈了好久好久,谈了三个小时没有停。
谈到了天谈到了地,哈哈,原来我什么都可以谈的。=P
想不到你竟然有那么多事情的咯,我一直用很好笑的眼神看你,想起都觉得好笑!
很羡慕你啊,时常跟生活营到处去玩,我要都没有。T^T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难得你假期回来,但是你都不是回来和丰。
好远喔,不知道妈妈会不会载我过去找你们。
明年你回来我也不知道我在不在和丰了。
如果今年spm后可以的话我去puchong找你,哈哈!

对我来说,友情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