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7月下旬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也有坏。

18.4.12
raymond生日party,去了阿房家庆祝,很夜才开始,我却很早回了。
那几天的心情不是几好,所以也没有很尽兴。
很夜才有东西吃,我只喝了点酒,越喝越饱,但是因为没吃到东西所以胃痛了,囧。
thanks for someone at that day~

26.5.12
我们一大班去了parade,好多人,但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会闹到不开心。
出来玩就要开开心心的。那时我自己画了指甲,幸好有人看得出我画的是豹纹。=P
那天在parade唱k,我也没有唱到多少首,我一直走来走去,囧。
因为下去找朋友了,不然就是朋友call我出去,原因是她们太闷了。
然后他们还没到时间就离开k box了,去了打保龄球,我们就回去唱k了。
晚上就如我所愿去了东区吃东西,搞到很夜才回,那时我决定下次决不这样了,哈哈。

7.6.12
又到parade去了,这次好巧,我和嘉雯两人约7号去,然后eva、佩莹也是刚好那天去。^^
最后就结伴一起去咯,买了几件衣服,她们带我去买的,哈哈哈哈。
那时有50%折扣,好便宜就买了,我们去了试衣间拍了一些照片,很好笑。=P
很有好多爆笑的事情,我们一直笑到散场,可是那天有点忽略了我的雯雯,sry。><
我对那天的事情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那些巴士上的外劳很色咯。==
你们特地带环保袋和戴眼镜,扮野,哈哈。这招我学起来了。

15&16.6.12
这个两天一夜的penang游充满太多回忆了,我真的很开心。
由于我记性不好,我也不是很记得了,很后悔没当时把好的回忆写下。T^T
幸好有很多照片,以后我老了有得回忆一下。
在巴士的时候整辆巴士只有我们的声音,一开始原本我们没有坐在一起,闹了点不开心。
最后幸好后面有位子坐,虽然没那么舒服,但是我们可以全部粘在一起就好了。^^
有人一直看那个final definition,我不敢看咯。一直叫我看,囧。
也有人看别的戏,我过去看了,哈哈。=P
其实老师说男生女生不可以一起坐,之后老师也是没有理,只有说了几句。
我们这班朋友虽然今年才熟起来,浪费了去年的时间,但是我们感情其实蛮不错的。

我们有去queensbay mall,又因为吃东西的问题而分道扬镳了。
没办法,大家口味不同,只剩我、嘉雯、贞一起逛了。
由于我们三月去过一次,所以不会迷路,我是路痴。囧。
全部人都是穿着学校tshirt去,而我们带了衣服去替换了,哈哈。
老师以为我们那时买了然后穿的。=P
最夸张的一件事,我们买了一箱辛辣面,因为好便宜喔。
好多人用奇怪的眼神一直望我们,老师和朋友也问做么买那么多,哈哈,太好笑了。


当天我们回到宿舍都8点多了,我和晴没在被分配的房间睡。
最后6个人一起睡了,一个两个说不睡,结果还是睡了,囧。
洗澡后我们下去吃杯面了,我们早有准备,哈哈。
我们在食堂附近坐到蛮夜的,我们又分批了,没办法,好多人不够位子坐。
他们在说鬼故事,我们这几个胆小的只好围着吹水了。
不知道几点,赵信息我叫我们去她们房间,我们就去了,结果忘了谁遗漏水瓶在她们房间。
她们的房间超凉爽的,因为在五楼。
(有件很好笑的事,我和晴不知道一楼和二楼在一起,我们上了lift走了几楼再下回去,哈哈哈哈,那时真的太好笑了。)


第二天去了学校附近的神庙,那儿有个神像,我亲身体验捧不起的时候是真的捧不起的。
最后我用了对的方法也是捧起了。信则有,不信则无。信自己的努力才是最好的。

说了那么久只是说去玩的事情,其实我们去的目的是参观学院。
那儿的学院是不错,唯一是宿舍差了点,我也不是嫌啦,只是不是那么喜欢。

18.6.12
教师节典礼,我们练了好久好久的舞蹈终于要献给全体师生了。
其实心情有点紧张,也有跳错了,但是那种成就感真的好开心。
就如黄师傅话斋,错是一定有的,看有没有尽力而已。
我们都尽力了,我们明白了什么叫合作精神。
因为一支舞蹈不是单单一个人就可以完成了。
原来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背后的事情只有舞者知道。
表演完后我们去了kfc庆功,kfc被我们吵翻了,哈哈。
我仍想说一句:那时的那种喜悦真的无可取代。=)

22.6.12
我的生日也过去了,如我所愿地开了生日会,原来没有想象地那么好。
但是还蛮开心的,一大班朋友在我家通宵,赌博到天亮。
我去睡觉了,因为隔天要去学车,但是你们去吃早餐竟然没叫醒我。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累吧,没关系,过了就算了。=)
收到一束花,是朋友亲手折的,我在学校下课后才收到的,真的吓我一跳了。
那束花好美,真的好美。第一次收到一束的花,哈哈。
我走出去学校时好多人看着那束花,超谢谢送我礼物的你们。❤.❤

20.6.12
有一个星期学校批准我们带相机去拍照,拍了好多的在照片。
可惜一些老师不拍啊,不合群,可惜啊啊啊。T^T

21.7.12
我和嘉雯特地去了parade唱k来relax一下,说真的,最近很烦,囧。
我的发泄管道就是唱歌和shopping。
那天有育才独中的画展,很有艺术感,好多很真实的图画。
最厉害的就是那个船模型啊,又大个,细微的部分也有做到。
可想而知他们花了很多心思、时间及精神。
那天刚好遇到朋友所以我们一起搭巴士回做个伴。=)

回到家后,和姑姑她们吃了晚餐,买了些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和姑姑她们谈到12点左右就睡觉了。
她们竟然谈到半夜2点多,隔天很早就起身和我们去吃早餐了。


好长的一篇,记录了我很多个月的事情。


lastly,i would like to say sry to you all...
the time is going fast...
how long has been?do you remember?
it just a habit,now i should forget that.
if time can rewind,i hope back to the begin.
will you think s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