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百年兴中

百年兴中,再现风华!
1912-2012,兴中百年咯,有很多的活动。
我很庆幸我是兴中百年毕业生,哈哈。
百年的poster比赛,我们班上得了冠军。
很开心,第一次5SC4可以得到这种荣誉,毕竟我们不是第一第二班。
今天校长、副校长和几位老师来我们班上拍照,我们整班的同学也一起拍了。
可是当时副班长和另外一位同学出去了,可惜啊。
校长还把我们poster的两本纪念本拿去了,说要放在文化馆喔。(我不知道哪里来的=.=)

我不后悔,之前几乎每天留下来布置课室或者去朋友家帮忙。
虽然真的很累,回家后赶着去补习,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课室油漆、在班上折玫瑰、等等。
由于我没什么绘画才华,所以这些就交给其他有天分的同学咯。
真的谢谢你们,大家分工合作把班上布置得很漂亮。❤.❤
5SC4,我们班的团队精神我feel到了。
即使我会毕业了,我也会以我们为荣的。I LOVE 5SC4 2012

星期六学校有义卖会,我不想给意见,去了的人都知道吧。
有人驾法拉利来泊在礼堂前面,好多人去拍照喔,哈哈。
晚上有晚会,可惜有点贵,也没朋友陪我去所以我就没去了。
近来的几个星期,学校都挂满了灯,晚上经过都觉得很美喔。
晚会那天更不用说了,整个学校都是车和人,听说有200桌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特地去学校八了一下,看下学校难得的大场面。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吹水吹到9点半就回学校对面去等烟花。
一去到不久就放烟花了,但是不是放很久。
今天去到学校才知道10点也放了一次烟花,那时我没已离开了。
在学校看完烟花后就转场去fuzion了,他们很喜欢去那儿的。
我在那看到有人在玩扑克牌,我下次也要和朋友去那边玩了,哈哈。

星期日我一起身,电话很多个call,我错过了去上环十八的机会啊。
他们去看电影,当那儿的电影院开了我就想去了,贪新鲜罢了,哈哈。=P

今天星期一,我们跟老师去stadium参观台湾的教育展。
其实我原本也不打算去台湾留学的,只是说想去看下,称下热闹。
台湾人都好热情喔,一直派笔和纸,我听到很多人说一段时间都不用买笔用了,哈哈。
还没到结束时间我们就跑了出来去对面买东西吃,之后老师也是给时间大家去买,囧。
原本是去mcd的,但是怕太多人所以取消了。
不能不提,那个羊肉串烧好好吃喔,配酱料也有不同的风味。
我们介绍了很多人去买来吃,哈哈哈。
总觉得我次次做了导游,囧。

今天我们坐的巴士也是上次去penang的那辆,我们坐回原本的位子。
我一直忆当年啊,虽然只是一个月多前的事情,但是很多细节都忘了咯。
好怀念那时喔,现在的人目全非啊。(其实我在乱用成语,囧。)
那时真的真的很开心,偶尔我看回那时候的照片,都好怀念。
但是人总不能活在从前吧,只好当珍贵的回忆咯。❤
想起那时,对比现今,原来很多事情已经起了变化。



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