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这几天很忙,连开电脑都没有时间啊。
星期六去学校听华语讲座,一开始很用心听,听听下那个讲师赶飞机,我也懒得听了。
我对华语其实真的很有兴趣的。❤
听完后就去学车,和姗轮流驾,学了E和F的路线。
F超远的咯,来回都半小时以上啊。
姗在那边等,她不会开风扇,很热,囧。
我回到去到她驾我就去开风扇了,哈哈。
自从上次我发现开关之后我次次都自动自发去开,囧。
那时超累,我睡了一下,又闷。==
然后回到家4点左右了,其实我知道姗你肚子饿的咯,又不说。
然后就去吃东西了,最后选了marrybrown吃。RM5一set很便宜咯。
然后回家快快去洗澡,因为朋友载我们去吃mcd,说5点多去,结果还是6点多去,哈哈。
去到那儿,好多人的说。终于我们找到位子坐下,一堆人在我们对面一直自拍,哈哈。
我们很吵咯,但是隔壁是小孩子玩的地方,更吵。@@
他们一直说进去和他们玩,斗吵,哈哈。

我点了一个好像cream的东西来吃,有orea饼干的,很好吃。❤
然后点了buy1free1的,不知道那些人会不会觉得我们很寒酸。哈哈。
薯条就一大堆,吃不完,而且冷了不是很好吃。
次次吃东西都很喜欢恶搞的,放了很多的盐和pepper。
看到很多熟人下,哈哈。打下招呼了。
然后就回了噜。❤

星期日早上6点多久爬起身了,又去学车,omg,很累。
不知道做么次次我一开始驾就不熟,要驾了一下后才顺。
我惨了啦,我星期三怎样好。T^T
之后我自己parking和上斜坡,其实这些已经是ok了的。
只是怕无端端忘记step,我很善忘,我在park时一时和自己说相信自己。
其实这句是我妈说的,她说你怕这些怕那些怎样做大事?要信自己。
姗真的厉害很多,哈哈,某变。
原本要学到12点,一kali学完的,臭姗一直催泰叔载他回家。
不知道做么峰回路转去了载美琪如果给她驾车回和丰,哈哈。
然后她们一起去jusco帮joanne庆祝生日。
其实我也是被某人骗了去jusco,哈哈。
用了很多钱啊,买书买了很多钱。T^T
不过都是有用的书本,希望我买了会读才好。

去了唱k,但是时间很短啊,5个人2小时,囧。
我很笨,不会去要求换四支mic的房间。
下次我一定会力求到底。
唱了很多英文歌,还有有人一直要唱李圣杰,哈哈。
有人一直要reject他的歌,哈哈,不要那么衰啦。
我去了厕所就去了姗她们那边八下。
然后唱完后,颐也和我过去了一下子。
然后我们就去了吃shushi king,我们身边有个shushi王,囧。
吃完后就回家了。

今天,星期一,开周会站了好久,脚又很累,手又痛,可怜啊啊。
我昨晚很夜才想起我今天要去江沙参加比赛,我竟然忘记了,囧。
江沙崇华国中,上次是他们到我们学校参加“唐诗情缘”。
这次到我们去他们学校参加“畅游名句 夺宝大赛”。
原本我以为和上次差不多一样,在礼堂写下东西答下问题。
结果竟然要整个学校走来走去去那些站去玩游戏来拿分数。
我的队伍有一个崇华生超级厉害,一直都是她答多。
其他两位我的同学也不赖,最差是我,囧。
但是在某一个环节,“比手划脚”,她们说我很会比,哈哈哈哈,暗爽。
我们两组一起进行,另一组的人答了几句后直接跟我比的东西来抢答,囧。
很好笑,很好玩,我的名字一直出现,“君”,没办法,以前的名句很多这个字。
什么考试题目,什么以前的事情都出完来,很搞笑。
我们整袋名句比到完,我们拿了蛮高分的,老师也过来一直八,哈哈。
我们每站都拿到很高的分数,那位老师说的,可惜没有时间了,完成不了全部站。
没办法啊,一开始我们根本不知道4点半结束,4点25分才知道。
都来不及了,但是输赢不是最重要,我再次明白团结真的很重要。
也认识了新朋友,真的很不错。
话说那位崇华生真的超厉害,出处,作者背到滚瓜烂熟。
我记得你的名字,佩晶妹妹,哈哈。

在等成绩的同时,司仪看到场面很冷,唱了“朋友”这首歌。
蛮动听的,她也好有当主讲人的能力。
崇华比较少中五生参加,我们学校就比较多。
我上台说了一下今天的感想,哈哈哈。
原来我是那么不怕丑的一个人,囧。

今天真的太好玩了,获益不浅啊。
也认识了新朋友,我参加的时候就知道我一定不会后悔,果然是。
虽然又晒又淋了一下的雨,但是都很值得的,是真的。

回到家后超累,睡了一会儿才洗澡和吃东西。因为真的顶不顺了啊。
然后就开电脑写blog了,写了半小时,囧。

无端端去看电话,两个电话都有六个misscall,都是姗。
吓到我,以为什么事请。我在客厅听不到电话响,哈哈哈哈,对不起。
原来明天去学车,那就不能去上学了,哈哈,但是要买mc咯。
星期三又没去读书,星期四读一天就放假了。
但是我的书还在学校啊,星期四要全部拿回家了。

不写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