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时间乘上了火箭~

星期二没有去上学,去了学车,天天都学得好累,好像去打了场仗似的。
每天补习都在打瞌睡,星期二补习补到一半下大雨,打雷把电表打坏了,一直停电。
开了又跳电,然后就在没有灯没有冷气的情况下补习,好暗,romantic style。
然后终于有人顶不顺热了,开回电就补到放学了,哈哈。
次次补习她们坐摩托去补习都下雨,我们淋雨回,囧。
话说,补习第一次打雷电停了的时候,我们的木姐吓到大喊,我也跟着了。==
然后连续接下来的几次她竟然都是酱大喊,扎到咯,哈哈。

星期三6点多就起身了,吃了东西,泰叔就到我家门口了。
去载姗和另一位女生然后就上怡保了。
很紧张,我在很后,第三批考车,等了很很很久咯。
越等越怕的感觉,又闷,8点半等到12点多才到我去考parking。
一直和自己说别乱想,不然会更乱。@@
终于阿姗考了,我去过去八了一下。
然后到我了,我在那儿等的时候,好多人装棍啊,一直有铁棍倒下响亮的声音。
很紧张的说,上斜坡看到有一个人上不到叻,不知道怎么了。
结果更紧张了咯,但是很快的就到我了。
那个人又一直催,我都还没可以就叫我上斜坡,等下不行吗?囧。
我以为我不pass,结果是pass了,心情不知道怎样形容。
然后就parking了,我忘记把纸交上去,幸好那个人提醒我。==
然后终于parking成功了,去拿回纸就很开心地走了。=)
等着浪街的时候哥哥又打来,他还紧张过我,哈哈。
好像怕我不pass酱,打来也可以消磨一下我的时间,不错。=)

等着等着,竟然说要休息啊,到1点40分呃。
多么的久,又要等了。
姗的考官很好,我那个就差一点咯,不和我谈天的。哈哈。
终于到我浪街了,哈哈,是有出错啦,但是依然pass了。
我一回来就赶着回家咯,已经下午接近3点了。

今天我终于去上学了,可是我班上11个缺席啊,够力。==
班上很空,很没有安全感咯。
这一天特别累,今天上课又打瞌睡了,忍不住睡了一会儿,哈哈。
最近的历史课说的东西很不错一下,我难得听了一下课,哈哈。
怪不得平时不听书的美君也听书了,哈哈哈。
刚才补习又打瞌睡了,囧。
我真的很眼睡咯,但是晚上却睡不着窝,奇怪。

今天开始放假了,怎么没有真实感的?
放假会很忙,很多东西要做啊,可是实际是什么我也说不出来,哈哈。
开学就tryer了,怎么我还没开始努力?
唉~最后一年啊,怎样都要拼了命吧。
my target,can i fulfill?i will try my best!
i believe i can do it!

妹:考试加油❤你可以拿全A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