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在舅母家留宿的三天~

星期五小舅特地下来载我和妈和阿姨去看另一个舅舅,他住院了。
那间医院真的很high class,可惜服务却不是那么得好。
去看了舅舅,在那坐了好久,因为舅舅太闷了,哈哈。
之后因为一些很好笑的原因才回的,哈哈。
回到和丰一起去吃东西然后他们就回家了。

星期六下午舅舅就下来了和丰,载我去姑姑那儿吃东西。
等妈妈放工之后就去他们家咯。
收拾了很多衣服,哈哈,因为要住几天呢。
原本星期日和朋友去庆生,然后取消了,可惜啊。
我舅他们说“做么你朋友放你飞机的?”囧。
星期六晚上去到舅舅已经出院了,精神还不错,可以说下他的“历史”,哈哈。
每次二舅,三舅,小舅,我妈,围在一起就是说历史,以前的事情其实真的很好笑。
二舅母听到闲完,哈哈,在那边打瞌睡咯。
一说就说到了凌晨1点多,二舅他们才回bercham,表妹们玩到不舍得回家,哈哈。
我啊,2点酱才睡,隔天却要早醒,累死啊。

星期日,8点多就被吵醒了,去“金记”吃东西,二舅母说很出名的。
很多人咯,不知道是不是迟了,那些汤一直加水加到没有味道了。
而且我有一个习惯,次次的食物都是吃不完,妈妈帮我吃完,囧。
不是我浪费食物,而是早上通常我都吃不下东西。
吃完东西就去巴刹走走,那儿的衣服很便宜的说。
我又扫货了,买了蛮多的,没钱了,哈哈。
巴刹货并不是不好的,囧。
回家后,他们睡了午觉,舅母不睡的,不知道是不是陪我。
中午舅舅很不舒服,又去了看医生,吃药休息后精神好了些。
2点多左右,我和舅母两人去了吃糖水。
表弟就留在家用电脑看戏,哈哈。
一回到家就看到小舅出门,原来是要去找我们。
这世界上不是有手机这样东西吗?哈哈。

晚上我们去了上环十八,但是才走了一小时多而已,才逛了几间店。
因为赶着回去,二舅他们来了。
结果赶回去的时候,舅舅的病情加重了,看到他很辛苦。
二舅载他去医院,我们随后跟去。
由于我只会一条比较远的路去fatimah医院,所以很迟才去到。
在医院待了很久,舅舅送上病房了。
我们等到医生到达后,不久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小舅、舅母、表弟、我妈和我又八了一轮才睡觉。
这是他们的习俗,哈哈。
话说,我的表弟真的很厉害讲话和顶嘴的咯,厉害过我以前。
差不多1点我们就睡觉啦。

星期一9点多又被吵醒了,他们以为我还没醒,叫表弟进来叫醒我。
如果我真的还没醒的话,表弟就会中骂的了,哈哈。
那天听到我表弟说和舅舅说不要去叫我起身,因为我会发神经骂人,哈哈。
然后去吃早餐,接下来去tesco走走,再来是下午茶时间。
9点多出到2点才回家,好累。
我舅舅他们很喜欢睡午觉的,妈妈也是。
我就不是很喜欢睡午觉,我就玩了一下电脑,休息了一下。
下午的时候去医院看了舅舅,然后我们吃了东西就回和丰了。

终于回家咯,但是好多衣服要洗喔。
幸好我在舅母家已经洗了一些。
大约12点我就睡觉了。
最近都很夜睡啊,不可以再那么夜睡了。

其实我没有忘记要考试了啦,只是你不说我就没想起罢了,哈哈。
祝我考试加油~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的期望是否真的太大了?




each a cup chocolate snowshake❤.❤  
海底燕窝+洛神花,我找了几间才 有,哈哈。很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