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假期到尾声了~~~

昨天早上回学校补习,补sejarah,闲到。
我在家里准备要出门的了,舅舅打来说回着来要载我去吃早餐。
我就等他来载了,不用麻烦雯的爸爸过来载我。
结果舅舅很迟才回到,虽说9点开始但是全部都很迟去,我最迟。
迟到好过没到吧,老师说出席的加分,可是我迟去,分数折半吗??
去到真的闷惨了,又坐第一排,但是有好多东西吃,很像野餐。:P

晚上和雪颖去庆生,其实也只不过是做个意思罢了,陪下她。
虽然生日已经过去了,有心就好。❤
突然看到熟人,姗她们,哈哈,难得遇见你。
然后我们拿了牌和积木来玩,原来这些那儿都有准备的。
积木是新的,很多木屑,比较不平均。
我们越玩越没mood,然后就谈天了。
要开始玩牌的时候,雪颖就说要回咯。
接下来eva和加欣她们来了,贞也回家了。
我们坐了不久后也回了,其实已经坐了好久,哈哈。

很久前,我们已经决定今天去怡保,但是临时朋友一个不去,两个不去。
昨晚我也有点事情很夜睡,今早睡到迷迷蒙蒙去信息朋友说不去了,囧。
当我睡醒,清醒了,她们已经出发了。
之后我已打算不去了,因为朋友没回信。
最后,她回信了,我看时间也不是很迟,就决定去了,哈哈。
等巴士等了应该20多分钟吧,我们谈天谈到没注意时间,囧。
我们去到应该是2点20分左右,去了kbox找她们客串了几首歌,哈哈哈。
之后走街,吃东西就回家咯。
原来今天没有和她们拍到照片,忘记了啊啊啊。
只有一张在kbox被偷拍的,哈哈。

话说,sasa的东西很多offer叻,买了一点回来。
其实越看越想买的咯,那么便宜叻,我是购物狂。囧。
我说了今天不要买东西的咯,但是幸好我没有买没用的东西。
我看中了一些东西想买,然后我一直告诉自己买来做么,没用到的,就没买了哈哈。
某人在sasa买到很疯狂咯,哈哈哈,因为真的很便宜嘛。
不得不提,那个服务员真的超级棒,超有服务态度,也不会看不起人。
我下次去,你在的话我一定找你的。^^




左一的是没有offer的,朋友介绍的双眼皮贴。
左二的是soy body lotion,搽了很滑,味道不浓。原价是RM18.90,折扣后是RM10。容量500ml。很大瓶。
左三和四是body scrub,soy的最后两支给我和朋友买了,rose的还有。原价RM14.90,折扣后是RM4.47,超便宜的。朋友试用了soy的,说很不错喔。
被垫底的是我打算买来粘计算机的,哈哈哈。


今天的look,我是平头妹❤.❤

我剪了平头,有人说年轻了,之前真的很老水。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