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毕业典礼即将来临···

原来我那么久没更新了,话说之前有人叫我更新我却很懒。拍谢:P
没办法啊,最近真的太忙太忙了,现在算是刚忙完,因为考完pra spm了。
这个考试真的气死人,其实都不必考的啦,不过考试好过上课。
因为没有心考的原因,这次真的考得一塌糊涂。
睡了才起身来做考卷,囧。风水位很好睡,很凉。XP

曾经我每天在想几时才毕业,几时才毕业,几时才毕业,想到疯了。
现在我不再想的时候,毕业典礼却近在眼前了,是好还是坏?是解脱了么?
想到毕业了,工作,继续升学,好多问题需要面对,我希望我可以应付一切。
毕业典礼的旅行我看是“某望”了,不想朋友因为讨论旅行而发生争执呀。T^T

话说,最近我时常去shopping,我的钱包啊,越来越瘦。
为什么纸币你们不相亲相爱生多多孩子?:P
我买了东西就对自己说新年衣服来的,新年要用到的,其实只不过是让自己买多点罢了。:P
其实我买了超多的衣服了,还有鞋子啊,包包等等。
新年也穿不完,囧。某变,我是购物狂,购物时可以安抚我的心灵,哈哈。
和朋友出去,拍照留念,以后可能没什么机会和你们出去了吧。
朋友啊朋友,请你们千万别忘记我。❤

毕业典礼就在下个星期三了,之后我就不去学校噜。
虽然老师一直想我们去,说有上课,老师啊,你想看有谁会去叻?
去到也只不过是想和朋友或者老师聚一聚罢了,因为我知道以后都没机会了。
中学就这样结束咯,中学也是没有take 2的。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不是么?说都是这样说的。

昨天和朋友去parade,她们买裙子,我看中她买的那件可是没有了。
那边的那个女生很巴闭咯,虽然你美,也不用这样吧。
朋友一直怂恿我买衣服,囧,最终我也是没有买,因为真的买很多了。
终于买了去喝喜酒的高跟鞋,因为家里没有鞋子衬晚装。
下个月有两个表哥结婚,一个表哥在外国生活的,表嫂是上海人,以后他们就定居在外国了。
这个表哥很nice的,哈哈。
原本下个月还有去kl参加另一个表哥的结婚宴会,然后妈妈不要去了。
阿姨叫我和他们去,我不是很想和他们去咯。闲死我喔。

呃~~~~好像写完了呃,下个星期毕业了再来更新。❤.❤


毕业了,有些人要见面似乎很难很难了,各奔东西了。
如果以后我们见面,你会想起曾经吗?❤
曾经只是曾经,会永留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