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中学生涯已落幕❤

昨天就是我中学生涯的句点了——我的毕业典礼。
早上等了很久才上台拿毕业证书,拿了下来以后全部顾着拍照。
很遗憾的是,没什么和别班的人拍到照片。
朋友说得对,最后一次了当然要和不认识的也拍照。我错过了T^T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你来找我拍照了,想起就很好笑咯,哈哈。
话说,昨天去载欣然后去学校,很迟了,没有位子parking叻。囧。
park了去一个很难turn的位子,很鱼。@@
谢谢某人帮我turn出来,哈哈。虽然你不是很pro。=P

上台领取证书后,就去礼堂后面吃东西。
全部人跑去换衣了,只有我们班也没上台和老师握手直接去吃东西。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怎么上台去。
大部分人换了班衣,我们班的却穿着校服在吃东西,囧。
我和雯赶快吃了就上了后台换衣服,要表演了。
其实学校的东西我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很饱咯。
我们上去换衣也换了好久,才发现有几个人还没到,囧。
原本要化妆也来不及了,随便搽了mascara就算了。
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走到台前站好在自己的位子,当幕掀起,音乐响起就起舞了。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跳什么,头脑一片空白,台下一直尖叫,我也管不了了。
我只跟着音乐和平时练习时这样跳,我连一眼都没望去观众席,囧。
就这样几分钟就完了,我们背后的练习可是很久的。
听到掌声响起就觉得一切都不是白费的,值得值得。❤

由于跳舞的原因我们也错过了时间,两者不得兼顾啊。
然后到我们班上台唱歌,我出去了一下,回来赶紧上台去一起唱,幸好。❤
结束后,我的木姐说去吃东西,还要穿到那么夸张的舞衣在和丰吃东西,omg。
结果某人的妈妈问我做什么工的,我真的那么成熟了吗?
某人答:“她还在读书的,今天毕业典礼跳舞。”囧,我无言了···

今年的毕业典礼没有所有老师,没有和多少个老师握手拥抱说再见。T^T
或许和老师说再见的话会忍不住哭吧,至少昨天我是没有哭的。
还有我的照片不知道去完哪里,都不知道用了谁的相机拍照。
好多架相机,我要拿回照片也不知道向谁拿,囧。

晚上原本又说去这去那的,我也没去。
打算去bbq坐一下,不吃东西的,因为我也没给钱不好意思。
结果搞到这样,我很后悔我过去咯。
然后去了别的朋友家,坐了一下,就出去喝茶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笑点变得很低,或许这只不过是掩饰的一种。
原本我也打算哪里都不去,在家里看戏,毕业典礼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唉······一言难尽啊。

毕业典礼就这样过去了,有几个傻人陪我过的,谢谢你们。
其实你们也是没人约的,所以我们凑在一起就对的了,哈哈。
最好笑的是你们坐在我对面却信息和我谈天,很好笑的咯。
我陪你们傻下罢了,囧。

我的中学生涯已画上了句点,虽然不是很完美的句点。
我的五年中学生涯认识的朋友是多不胜数的,但是真正能维持五年的友谊有多少个呢?
以后只希望在某个地方我们遇见,会说一声:“hi,好久不见叻。最近如何?”

结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