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的尾声了❤❤❤

时间真的走得匆匆啊,今天已经是2012年12月30号了。
话说我之前说要写篇spm后的博文,却因为懒惰而把这篇博文抛之脑外了。o.O
spm已经是过去式了,spm那时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因为有你们。=)
等待着成绩的同时,“行尸走肉”地过了接近一个月。
到处去,去到没地方可以去了,每天在家就是对着电脑、电视机,很囧。
要2013了,我要去找工作了,没收入真的很可怜啊。T^T

12月15及16日
我们去云顶过了两天一夜,那时出现了好多问题,很烦,最终还是去成了。
虽然没有玩outdoor因为很大雾+下雨,我们也过得蛮愉快的。
我们还看了部电影,《金童玉女》,但是不是很好看,幸亏还有些笑点。
我们是看半夜场的,第一次看半夜场的电影,由于很累的缘故,某位衰婆睡着了。=.=
去云顶的前一天,美琪来我家过夜,她说眼睡然后却不给我睡觉,囧。
结果我们3点才睡,4点多就醒了,等van来,等了很久,不守时的家伙。
那几天里,我都只睡了几小时,结果痘痘找上我了。T^T

八婆不拍到美都不停,结果在厕所很久=.=







我们相亲相爱❤.❤




云顶回来后,我比较忙,因为表哥结婚。我和妈妈要帮忙做东西。
22号早上我们过去姑姑家,然后表哥的堂妹们玩新郎。我第一次看所以觉得很搞笑,哈哈。
由于怕误了吉时,玩了一下就开门给新郎带新娘下去了。
新娘是上海人,她的母亲非常的亲切,亲切到吓了我一跳,哈哈。
晚上喝了喜酒后又到姑姑家坐了好久才回家。
又是连续几天没什么睡到了,不过开心就好。^^




12月23-25日
喝喜酒回来赶着收拾行李,隔天去kl玩。时间很赶@@
去怡保搭火车,2小时半就到kl centre了。
然后妈妈的朋友来接我们直接去了金河,不过不够时间所以只走了几个小时。
但是我已经是有收获的了,买了一对鞋子和一件裙子,哈哈。
我是购物狂来的啦啦啦~\(≧▽≦)/~
晚上去了ioi mall,在puchong的,我们住在puchong。
真的太多店大减价和折扣了,我又扫了很多东西,囧。
我妈也买很多咯,她们说我妈也是购物狂,哈哈。
有一间鞋店折扣70%但是很多鞋码剩不多了,我不买到一双都不甘愿走,哈哈。
有好多很漂亮可是没我的size了,其实我好想买多几双的,可是我妈盯着我了,囧。
还有很多衣服店来不及逛,不然买更多。=.=
还买了一对fibber的拖鞋和一个褐色的包包,那个包包已经开封了背了出去。











我很喜欢红色❤

第二天去云顶,但是又是雨天加多雾。T^T
我们先去了半山的草莓园。


草莓园和小鸟拍照=P





很冷的天气,他们依然很尽职地表演。

这位小丑先生很害羞,哈哈。

华人星光大道2 吳禹錡我从outdoor回来就看见她在唱歌了,很意外一下。我一直都有在支持华人星光大道。

7点多,我们就很累地从云顶回puchong了。
在车上我睡着了,连相机也忘了拿,那位司机走了我才发现,幸好兜回来拿了。
而且我手机在下午3时就已经没有电了,因为上网很费电。
怕某人很担心找不到我,我一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机充电赶快开机了。
然后就交代了一下,被唠叨了一下。
过后,我们又出门去吃东西了,以为会有圣诞节倒数的气氛的,结果什么都没有,囧。
12点多才回家,回家后又是3点多才睡了,囧。
两个晚上都是在聊天聊到不甘愿睡觉,难得的机会嘛,要把握下的。>.<











一袋去六袋回啊,东西有够乱。@@
这个是第二天晚上的,第三天又买了,囧


第三天早上睡到比较迟,吃了东西就去ioi走了下,顺便载朋友去做工。
这天我很不舒服所以也没什么心情买东西了,一在车上我就是睡觉,囧。
在火车上睡了2个小时,精神了点但是还是头痛。
一定是这几天没休息够吧,回到家后又收拾东西很夜才睡。结果隔天睡到很迟。


前几天去了看cz12十二生肖,很好看的一部电影,也很好笑。
然后去了唱k,唱k的时间特别快过,囧。
唱k后已经很迟了,没有时间逛,所以我迟点还是要去逛一下。

我真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样走,决定了的又被搞乱了。
现在只好找份工作做着先然后等成绩吧。

happy new yearO(∩_∩)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