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2013已迈向年中···

转眼间,是真的很快很快,又是年中了,我毕业了半年了耶。=.=
一时真的不敢相信已经毕业了,以为是在放假而已。怀念中学的无忧无虑。
之前做工做了两个月多,现在失业中。之前那份工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两个都说不想做了。><管理制度不是很好。
不过也有多一个工作经验了,教小孩子没那么简单,哈哈哈。
朋友一个两个都是等开学或者做工了,只有我是无所事事的。
我尝试过一个人没有人陪的感觉,自己一个人到处去却发现没地方可去。T.T
但是人要学着独立呀,我越老越不独立了,真的是可悲的家伙。
我知道没有谁是有义务永远陪在谁的身边,说要去哪里就奉陪到底的。
我现在没有目标了,前路很迷茫,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等待着什么东西。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学会了依赖,我真的不喜欢依赖别人。><
以前的我什么事都是自己决定,自己替自己拿主意,我要找回这样的一个自己了。
是时候长大了,不是吗?这是你说的哦。
不知不觉就五个月了,是有很多开心的事情,但是其他的也不少啊。=(
其实有很多事情要顾虑的,不像以前的那种小玩意儿。
唉~又有谁明白我的感受呢~~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呀。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唯有开开心心地过呗。
我只怕好像当一个气球被吹气到满到不能再满的时候会boom,囧。
废话多多的,很多事情我也没什么记得了,记性依然地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