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奇怪,我对明天竟然完全没有兴奋的感觉,过往的每一年都超兴奋的。
难道我也觉得生日只不过是一年一次没什么分别的日子吗?
刚才邮差来送包裹,我签收包裹我竟然问他今天几号?
omg,以前我会从一个星期前就一直想生日要到了,要到了,要到了。=.=
或许是毕业了,没朋友在身边告诉我我生日快到了吧。
我真的连自己也忘记了明天就是我生日了,囧。
今年的生日,舅舅和舅母特地怡保回来帮我庆祝,连阿姨今天也打电话来和我说要带我去吃东西,好感动一下。阿姨之前一直交代我妈要告诉她我几时生日,真心地谢谢他们啊。
erm,也没什么啦,就像平时这样过咯。

最近印尼烧芭,很多地区都步满烟霾啊。看见fb很多人post的照片,真的白茫茫一片哦。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生病了><

最近莫名其妙没有mood,很烦很燥,我真的不应该这样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