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莫名其妙的生活...

不得不说,生日过得还不错,很惊喜很感动。
这几个星期最开心应该就是6月22日那天了,其余天天都莫名其妙地down。
谢谢你的礼物,你的安排,谢谢,真的谢谢你。❤
其实很多东西说,但是却打不出那些字,或许在我记忆里会更好。=)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大半年内做过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好像一件也没有吧。
最近kbox有歌唱比赛,今天好想下定决心去参加,但是喉咙却和我宣了战,唱不到。
没人支持我是无所谓啦,今天和内心战了好久要去参加的,但是在家里试唱也不行了。
可能注定要我不要去参加吧,难道省了Rm30给我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erm,话说最近得空到boom,几乎天天网购,邮差隔天就会光临,最后发现花了不少钱,囧。
买了什么我也没什么记得了=.=没东西做就只好上网,上网就想买东西,囧。
前几天开始克制自己不可以买了,这几天看中东西也没得卖,心痒痒啊。=(
为了我的钱包着想,没办法,拼了吧。(用词怪怪的)

看见朋友一个一个地展开自己的未来,一步一步地离我远去啊。
到头来我要自己一个努力了,我是可以的!!

1 comment:

  1. 加油~你可以的^^要记得我哦~虽然我们只是同班过一年……

    ReplyDelete